top of page

6月10日周四

|

网络研讨会

季度财务报表和主题报告培训课程

为了协助金融机构履行金融管理局要求的季度财务报告和主题报告(“季度报告”)义务,义盟合规将于2021年6月10日(星期四)进行季度报告培训。

Registration is Closed
See other events
季度财务报表和主题报告培训课程
季度财务报表和主题报告培训课程

Time & Location

2021年6月10日 14:30 – GMT+8 16:00

网络研讨会

About the Event

Lymon是一家合規性諮詢公司,自2013年以來一直為資本市場中介機構提供服務。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您應對經營所在的瞬息萬變的監管環境,以使您保持業務安全和合規性,從而加速業務發展。

為幫助金融機構履行金融管理局要求的季度財務報告和主題報告(“季度報告”)義務,Lymon將於2020年11月26日(星期四)進行季度報告培訓。

請注意,雖然註冊基金管理公司(“ RFMC”)不受這些MAS季度報告義務的約束,但該培訓對於尋求在不久的將來升級為許可證基金管理公司(“ LFMC”)的RFMC很有用。未來。

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,請隨時致電+(65)6709 4110 / +(65)6980 0359與我們聯繫,或通過以下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: compliance@lymon.com.sg

Share This Event

bottom of page